刀刀

今朝有酒今朝醉

One Day and One Year「十二」

warning:本文所出现的人物均与电影原型和演员本人无关,只限于角色

刘长健X毕男 机长X乘务长

私设机长未婚无女,双方为夫妻身份,剧情接上篇,性格和非主要角色可能亦有私设

另:文中提及的Tiffany的那款香水是Tiffany&Love系列情侣对香的女款,目前好像国内还未上市,我暂时挪借一下。找礼物真的很难。

最后,可能有错别字,因为我太困了。

-

【一】

        老话讲春捂秋冻,说的就是初春乍暖还寒。三月虽是草长莺飞,但重庆也只是名义上立了春。许是工作繁忙还要见缝插针地准备升任竞聘,毕男在一场春雨后病了,她起先只是嗓子不大舒服,以为是上火,捧着泡了菊花的杯子熬了两天,嗓子却疼得发不了声了。这时距离她升任笔试算上当天还有三天,面试还有五天,结婚纪念日还有七天。

        “男姐,吃个润喉糖吧……你别说话。”这天毕男飞四段,强忍着声带疼痛一一送客,在晚上七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张悦秋从包里拿出了一盒润喉糖,倒了一颗在毕男的手心里,润喉糖的清凉刺激了毕男的喉咙,一时好像不怎么疼了。

        “男姐回去吃点药吧,这天气应该是风寒感冒,让刘机长炖点银耳。”黄佳主动替毕男拉了行李箱,一行人一起走下廊桥进了航站楼。

        “风寒可不能喝银耳,肺热才行,食补可是要对症。男姐回去吃点清淡的,反正我们明天十一点才飞,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周雅文适时驳回了黄佳的建议,毕竟她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周雅文最近不知在哪里看到想要抓住婆婆的心,先要抓住婆婆的胃,于是她整日除了上班就是在网上看煲汤视频,还时不时拿着失败品到公司来给大家尝。不过煲汤确实很有用,听她的意思,她的准婆婆越发喜欢她的贤良淑德。

        “刘机长今天怎么也没来接男姐啊?”乘务组的小女生你一言我一语地从航站楼到基地聊了一路,下了车毕男才觉得耳根子清静头不疼,但是她刚准备走向停车场,几个小的又围上她问起了刘长健。也是她们提醒,毕男好像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没太在意刘长健已经连着几天都是早出晚归了,而这几天身体不适她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去查他的航班,不过确实这几天他都给她发了消息,让她一人开车回去。

        “他最近有点事。”毕男解释完自己问自己,是什么事呢?她不想多想,觉得有这个精力还不如把车平平安安开回家。

        毕男准备停车倒进自家停车位的时候,看到梁太太拎着超市的购物袋在楼下踢石子。小区不让鸣笛,她只好先停好车,拿了行李箱朝梁太太走去,不过还没吓到人,人先被她的突然出现吓到了。

        “你可回来了,冻死我了。”梁太太摸了摸胸口,挽上毕男的胳膊朝楼里走。

        “你怎么来了?”毕男一边哑着嗓子问,一边将门禁卡放回口袋里。

        “你嗓子怎么了?脸色也不太好,不会也感冒了吧。”

        毕男抓住了那个“也”字的重点,但她还是决定先回家喝了热水再说话。

        “你除了嗓子不舒服还发热么?要不你先吃我的药吧,我刚才下单了叮当送药,还给你买了点其他的常见药凑单。”梁太太跟着毕男进了家门就立刻走到电视柜底下找药,不过看了看日期大都过期了,她对于这对夫妻二人的生活实在是没什么可褒奖的,只好拿出自己包里的药递给刚烧上水的毕男。

        “嗓子疼,头疼,胳膊腿疼,今天好像也有点发热……我去开空调。”毕男接过药放到了餐桌上,便去客厅找空调遥控器,等开了空调又回到卧室去换家居服穿,她今天实在是不太舒服,似乎感冒的症状变得更加明显,浑身疼痛还发热。

        “你这病了几天了?咱们年纪大了可别熬了,赶紧吃药才对。”水咕嘟咕嘟冒出热气,梁太太摁了电源给毕男的杯子里倒了热水,又找了一个干净的玻璃杯给自己也倒了一杯,她看了一眼表,晚上八点半,刘机长仍然没回家。

        “我以为上火了,没想到是吹风了,可能是运气差,连着几天都是远机位,天天在跑道吹。”毕男吞了药用热水送下,看了一眼药片的名字:对乙酰氨基酚片。这个药确实治疗感冒发热,但是一般人都会选择吃点感冒冲剂和四季感冒片。

        “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想说什么?”毕男又喝了一杯水,看着梁太太欲言又止,忍不住问,不过刚一开口,就听见门铃声,她猜应该是叮当送药的人来了,便穿好拖鞋去开门。门口果然站着叮当送药的人,以及刘长健。

        “我也买了药。”刘长健进屋换鞋,把行李箱靠在墙根,将机长帽挂到衣帽架上,走进屋的时候只是用眼神和梁太太打了招呼便开始将购物袋里的东西搁进冰箱。不过他放完所有东西才看到料理台上还有另一个袋子,便问坐在餐桌上窃窃私语的两人是谁买的。

        “你和梁栋最近有一起飞么?”毕男没有回答刘长健的话,而是换了个问句问回去。

        “没……没有,怎么了?”刘长健本要关冰箱门,却在听到问句后将放好的鸡蛋盒又换了个地方搁,盯着冰箱灯没有回头。

        “没怎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像某人一样最近不知道又把哪儿当家了。”梁太太吃了一颗用温水泡过的圣女果,看着刘长健的背影,企图看出刘长健有什么问题。不过刘长健只是很正常地把梁太太买来的食材一一拿出来准备开始做饭。

        刘长健没说话,按照梁栋的指示。他从水果篮里挑了两个圆滚滚的橙子,拿盐仔细搓了搓外皮,然后切了顶,开始用小勺子挖果肉。灶上的蒸锅冒了气,他把橙盅放进碗里搁到屉上,再把用盐拌好的果肉分别放回橙子里,盖上顶,再盖上锅盖,然后回身到洗碗池开始洗菜。

        毕男和梁太太端着水果碗转移了阵地,去了沙发上看综艺。宽大的沙发很舒服,毕男听着厨房里的人一会洗菜一会剁肉,便缩了缩脖子靠向梁太太,宽慰梁太太不要老是对梁栋疑神疑鬼的,夫妻最重要的还是信任。

        “你就没多想过刘长健这几天在干什么?”梁太太换了个姿势坐好,反问毕男。

        “今天才想。”

        “你就是心大,我跟你说男人不能给他太大空间,你没觉得他今天回来的时候有股女士香水味么?”梁太太凑到毕男耳边说,然后还不放心地回头看了看正在专心洗手作羹汤的刘长健,对于这个男人,她确实看不透。

        “有么?你还没说你今天一声不吭来找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毕男觉得人不得不服老,病了不能不吃药,不过才吃了药片又喝了冲剂,她这会思路清晰,也没再浑身酸痛,并且想起了方才梁太太的欲言又止。

        “我不是怀孕了么?”

        “怀?”毕男直接打断了梁太太准备往下说的话,惊讶到手中捧着的碗里的苹果掉了一块到地上,但她还是立刻噤了声,然后看向厨房突然看向她们的刘长健,立刻解释,“这块水果看起来好像坏了一样。”

        “我蒸了橙子,你俩来吃点,治你们的感冒和嗓子疼。”刘长健把蒸好的橙子用取碗夹夹出来,垫好餐盘垫,放到了餐桌上。

        “你什么时候怀孕的,我怎么不知道?”毕男换了声调悄悄问梁太太,突然想到这人明明给她买了感冒颗粒和复方感冒片,但是自己却只是吃对乙酰氨基酚片,加上切好的水果不吃,圣女果也要用温水泡,她应该想到的。

        “我没有告诉你么?我才刚怀孕怎么就神志不清了……上周才查出来的,然后我这不是没有告诉梁栋么,但是他这周也不知道忙什么,我每次想和他说的时候,他都不在家,等他回家了我又不想说了。”

        “我看你是孕妇神经过敏,他的航程不是很正常么,早上出门早了点有什么的,人家晚上到家的时间和你说的不是一样的么?他又没有夜不归宿。”毕男翻找公司内部APP的信息去查梁栋,她觉得梁太太实在是没事找事。

        “可我想把孩子打掉。”毕男觉得自己的头疼主要来源于梁太太的语不惊人死不休。

        “为什么打掉?你不是本来就在备孕?”

        “可是我是吃了感冒药才想起怀孕不能吃感冒药,我怕对孩子不好,今天专门去了医院。”

        “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没事,可我怕医生骗我。”

        “医生有没有说一孕傻三年是从怀孕第一天就开始的?医生都说没事你怕什么,赶紧告诉梁栋,然后打报告停飞。”毕男接过这位孕妇手中的空碗起身去餐厅。碗里的圣女果被梁太太吃个精光,如果说酸儿辣女的话,那梁太太肚子里应该就是个小子了。

        “橙子我不吃了,寒症不能吃这个,我刚吃了药,没事。”毕男开了水洗碗,冲着忙于两个灶上的锅的背影说。她闻到豆豉鲮鱼的味道,又看到一旁洗菜盆里的油麦菜,想起前些年每次她感冒,都觉得嘴里没味,但因为病了只能吃清淡的,所以她总是喜欢母亲做的豆豉油麦菜,一般母亲会把菜炒好放到冰箱里,等她晚上下了班就可以自己热了吃,她没想到刘长健原来一直留心她的喜好。

        “你箱子里有什么要洗的衣服么?”毕男擦干了手,走向他放在门口的行李箱。

        “不用了,一会我来,你坐着吧……要不你先盛粥?我熬了小米粥。”刘长健突然开始紧张,放油麦菜的时候,水落到油里,油溅到他的手上,他往后退了一步,蹭了蹭手,装作无事地开大了抽油烟机。

        “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么多菜了?”毕男只是拉着他的行李箱放进了卧室,然后走到厨房去打开电饭煲,她看到餐桌上摆好的两盘菜,一盘红烧日本豆腐,一盘培根炒杏鲍菇西蓝花,菜色确实清淡。

        “无师自通。”刘长健把豆豉油麦菜盛盘搁到餐桌上,然后再返回厨房接过毕男手里的碗,一边盛粥,一边底气十足地回答了问题。

        “谦虚才能使人进步。”毕男把另一只空碗递给刘长健,转身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抬手捏了捏刘长健的耳朵,顺便亲了亲他的侧脸。

        “喂,你们是到了晚上就必须要表演爱情真善美么?现在中年偶像剧可不吃香。”坐在不远处的梁太太用筷子敲了敲桌子表达自己的不满。

        “明明现在大叔当道。”毕男将粥放到梁太太的面前,希望她尽快吃饭闭上嘴。

        “所以大叔吃香啊,刘机长一定要把持住。”梁太太先夹了一块日本豆腐放入口中,偏咸了,没有梁栋做得好吃。

        “这位孕妇,你能不能好好吃饭?”毕男实在是受不了梁太太的阴阳怪气。

        “你怎么能这么轻松地说出来?万一刘长健告诉梁栋怎么办?”梁太太没想到毕男一句话就把她治得死死的,她看向刘长健,但是刘长健没有任何反应,别说是惊讶,什么表情都没有,完全若无其事地给毕男夹菜。

        “他不会说的,你放心好了。你别和梁栋说,人家小夫妻之间要有惊喜。”毕男看得出来刘长健应该知道了这件事,至于他怎么知道,那必然是梁栋说的,那么梁栋是怎么知道的,她就不得而知了。她想了想这几天刘长健早出晚归,也许是忙着给梁栋出谋划策去了,毕竟好像过几天就是梁栋表白好几年纪念日了。不过如果刘长健忙着给别人想惊喜,她是不是也要适当地放放水,提醒一下他们俩自己的纪念日。

-

【二】

        感冒最重要的是休息,所以毕男难得没和脑细胞争抢,她觉得相比于让脑细胞活动在她的笔记中,不如让它们早一点去杀死感冒病毒。所以毕男吃完饭,等到来接人的梁栋,送走了小两口,就决定洗澡休息。

        刘长健听到浴室开了水,松了口气,悄悄走进主卧,把行李箱提起来拿到客厅打开。他把换下来的制服先扔进了洗衣机,然后从箱子的底部掏出了一个纸袋。刘长健这几天早出是为了应付得知自己将为人父的梁栋,而晚归则因为他逛遍了重庆所有的商场,最后被Tiffany柜姐的巧舌如簧而蒙骗,买了这瓶新出的香水。

        几天前的早晨,梁栋给刘长健打了电话,说他在楼下。刘长健和毕男说去菜市场买早餐,就套了衣服下楼。人才到楼下,就被梁栋抱住了,刘长健有点尴尬地和经过他们的邻居老太太打了招呼,然后就听到梁栋说:我要当爸爸了。梁栋的那双大眼睛,满含热泪,在刘长健的眼前晃来晃去,将为人父的欣喜使他快乐得说不出更多的话。

        “可是为什么她不告诉我?”刘长健提溜着一袋早餐和梁栋并肩走在路上,刘长健听了一路这句话,一向忍耐力很高的他都忍不住想让身边的人闭嘴,但是想到毕竟是得之不易的喜悦,刘长健忍了。

        “你结婚纪念日都送你太太什么礼物?”刘长健决定换个话题。

        “对哦,过些天就是我表白她的纪念日,她是不是想那个时候告诉我!”梁栋异常兴奋,开始边走边打开大众点评,想要选一家适合孕妇吃但又足够浪漫的餐厅,但他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他拉住了刘长健,“你们要结婚纪念日了?”

        “嗯,月底。”

        “你们之前过过纪念日么?你记得这么清。”

        “没有,我看毕男手机提醒知道的。”刘长健把早餐并到一只手拎,掏出了手机看了看时间。

        “这绝对是她给你的暗示,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就像我老婆把报告单放在书房最底下的抽屉里,却突然让我去修坏了的烘干机,我找不到工具只能一格一格翻抽屉,果然让我看到了化验单。”

        “不会吧。”刘长健觉得他看到纯属是个意外,不过幸好看到了。

        “怎么不会!如果纪念日当天你没有任何表示的话,你会死得很惨的。”

        “毕男不会的。”刘长健想到这些年每个纪念日都静悄悄地过去,一切如常。

        “女人最喜欢过纪念日了,只要她们想,一起吃酸菜鱼第32天都能变成一个纪念日。所以你老婆既然给了你这个提示,你就得赶紧想想,怎么过这个纪念日了,不过如果她那天要是上班的话……那你就捧着999朵玫瑰到基地等她。”

         刘长健看了一眼似乎在说胡话的梁栋,在小区门口站定,等着梁栋先行离开。

        “我不会上你们家蹭吃的的,不过明早我还来,我不敢面对我老婆,我害怕被她发现我知道她怀孕的事情了,而且你得帮我想想我今年应该怎么过纪念日,我过了太多个纪念日了,我真的没有什么创意了。”梁栋拍了拍刘长健的肩膀,从刘长健手里拎着的早餐的兜里拿出两个锅贴,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于是接下来的每一天,刘长健都要一大早听梁栋描述他老婆的各种眼神动作,分析着他老婆对孩子的态度,以及是否和他一样在准备惊喜。梁栋把自己当福尔摩斯,企图把刘长健当做华生,可惜刘长健不是华生,甚至都不是哈德森太太,他只是个路人甲。

        但是路人甲为了听取梁栋关于纪念日的建议,决定忍下梁栋的废话,然后在每晚下班以后先开车去市中心的商场挑礼物,等到必须回家的时间点到的时候再开车回家做饭。梁栋曾问他,他这样做毕男不会怀疑么?毕男真的没有怀疑。刘长健说这是信任,梁栋说要么她根本不在意,要么就是在埋地雷,这地雷迟早有一天要炸手里。

        于是在地雷炸之前,刘长健买下一瓶香水。其实这瓶香水是他几天前就挑的,但是拍了照发给梁栋后,就被梁栋直接否决,梁栋说:这种男人买了心动不已,女朋友收到却流泪的礼物为什么要买?不如去淘宝买她出生那天的报纸送给她,她哭得更伤心。但刘长健觉得这种把两个人的名字刻在香水瓶子上的服务明明很适合做纪念日礼物,所以他直接让柜姐帮他定了定制服务,刻上:CJ&BN。

        香水瓶被包装起来,但他看到了效果图,蓝色的瓶子上是他们两人名字的缩写。刘长健把香水连同今天在柜台写好的卡片一同放进了礼袋中,在家里轻手轻脚地转了一圈,放到了阳台上放杂物的柜子里。

       “你干什么呢?”毕男从浴室出来就看到刘长健站在阳台上看风景。

       “本来想抽烟,不抽了。”刘长健紧张得转着手中的打火机,看着毕男解释。

       “我不是很舒服,你帮我吹头发。”毕男没注意刘长健的眼神,只是走到他眼前,把吹风机交到刘长健的手里,然后转身先回了房。刘长健松了口气,把打火机重新放回阳台窗沿上,跟着毕男也回了房。

        “梁栋怎么发现他老婆怀孕的?”毕男坐在床边裹着被子,刘长健站在床沿开了吹风机,风声掩盖了毕男的问句,刘长健不得不摁掉开关让毕男再说一遍。

        “梁栋这几天又谋划什么呢?”

        “计划他们的纪念日,最近陪他挑礼物,所以回来晚了点。”刘长健决定这时候拿梁栋出来挡地雷。

        “他怎么知道他老婆怀孕的?”

        “意外看到了报告单,这些天一直问我为什么他老婆不告诉他这件事。”

        “梁栋等纪念日那天就会知道了。”毕男拍了拍刘长健的手让他继续吹风,她闭上了眼开始想怎么给刘长健一点提示,这个提示必须要看起来毫无刻意,还要让他那个榆木脑袋一点就透,毕男觉得太难了,还不如直接说。

        “你下周的排班出了么?”毕男决定先确定一下刘长健那天是否需要飞晚班。

        “怎么了?”刘长健突然理解了梁栋得知老婆怀孕却还要装作不知道的心情,他现在必须装作对纪念日毫不知情,才能给毕男一个惊喜。

        “没什么,下周的笔试和面试,有点紧张。”毕男看着一脸无辜的刘长健,有点泄气,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搪塞。

        “毕主任,你没问题,相信自己。”刘长健拔了吹风机的插头,亲了亲毕男的额头,又坐到她旁边,吻了吻她的唇,带着点感冒灵的苦味,还有润唇膏的香味。

        “等聘书下来再叫主任。”毕男的脸有点红,不知是感冒发热还是单单这一吻。

        “我去洗澡,你先睡吧。”

        刘长健看着毕男躺下,关上了床头灯,然后拿着吹风机和睡衣进了浴室洗澡。他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的表现,一定是毫无破绽,完美无缺。

-

【三】

        毕男这一夜睡得很好,枕着刘长健的臂弯醒来,嗓子虽然还是有点疼但是比前几日好多了。她起身拿起床头放的杯子喝了一口水,水还是温热的。毕男回身拍了拍非常明显地假装睡觉的刘长健,只是刘长健却依然在装睡,她心情很好地俯下身去亲刘长健的唇。垂下的发尾挠着刘长健的脸,刘长健非常利落地翻了个身把毕男压到身下,重新去亲毕男的唇。

        “你别被传染了,不然今天可飞不了。”毕男被亲得脸红透,抓着刘长健的睡衣领口往外扯。

        “我去隔壁做闭气训练,你先起床,昨天还剩了点粥,我一会下楼去买早餐。”

        “好。”毕男用被子盖住了脸,企图给熟透的脸降降温。

        刘长健拿着衣服去了客卧,毕男终于松了口气,开始去浴室进行每天必做的护肤程序。

        [幸福太太:你起了么?]

        [毕男:刚起,怎么了?]

        [幸福太太:我每天都好害怕飞机遇到危险,但是我不想在告诉他之前打报告。]

        [毕男:你们俩一个比一个作。]

        [幸福太太:什么叫比,梁栋和你说什么了?]

        [毕男:没有,这个’比‘是我这么多年的出来的结论。]

        [幸福太太:你可别说漏了嘴,我准备纪念日当天早上告诉他,非常自然地说:老公,恭喜你,你要当爸爸了。]

        [毕男:你不是创意大师么?]

        [幸福太太:这叫返璞归真!你可别说我了,你旁敲侧击你老公成功了么?]

        [毕男:进度为0%]

        [幸福太太:我就说让你直接告诉他,不然你给他礼物,他却没有准备,这会伤他的自尊心的,男人都是大男子主义,你让他没面子,他还得等一年才能找补回来。]

        [毕男:我说什么?我说下周我们结婚纪念日要不要纪念一下?我说不出口。]

        [幸福太太:谁让你这么直接!你可以看一个什么电影,然后当女主问男主你还记得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么的时候,你就问他,他如果记得,那不是很好,如果他不记得,你就告诉他,刚好他还有准备礼物的时间。]

        [毕男:哪有看电影的时间,你忘了我这周竞聘么?]

        [幸福太太:算了,不如这样,我让梁栋旁敲侧击一下,而且万一刘长健记得呢?昨天在你家我觉得刘长健真的完完全全不一样,你们也太甜蜜了,他怎么可能是个榆木脑袋,他就是披着狼皮的羊。]

        [毕男:算了,我决定顺其自然。]

        [幸福太太:你不让我助攻你会后悔的。]

        毕男听到门关的声音,没再理梁太太,开始盘头化妆换衣服。刘长健将早餐装盘,又盛了热粥,毕男收拾妥当便坐到餐桌前拿着笔记本一边看一边喝粥,为第二天的考试做最后的一点准备。

        “晚上我下班早,我在基地等你。”刘长健看了一眼今天的排班,喝掉最后一口粥。

        “你不陪梁栋挑礼物了?”

        ”不陪了,早点休息,好明天一早送你去公司考试。”刘长健早已忘记昨晚随意扯的一个谎,突然被提及,他尽量稳住面部表情,说出了一个标准答案。

        “你的眼光也不怎么样,还是让梁栋自己挑吧,他眼光向来不错。”毕男的一番话让刘长健想到了放在阳台的礼物,他突然有点担心是不是这个礼物确实有一些’不怎么样‘,要不要多买一份礼物以防万一。

        [刘长健:我要不要再买套护肤品?]

        [梁栋:非常有必要,我觉得你的那个礼物,如果不是因为名牌,真的看起来很廉价。]

        [刘长健:真的么?]

        [梁栋:你的审美比你的年龄超越了30岁。]

        [刘长健:那我送什么牌子的?]

        [梁栋:Dior的礼盒+Lamer的套装礼盒,我去年送过,我老婆非常非常高兴。]

        [刘长健:好的,怎么买?]

        [梁栋:你想让我刷卡然后你送礼?]

        [刘长健:对。]

        [梁栋:28号前肯定送到,那您记得货到满意就付款哦。]

        刘长健非常满意梁栋的态度,他在毕男收拾妥当准备出发的时候及时退出微信界面,两人一同出了家门开始每天重复性的工作。

        第二日,刘长健送毕男到基地考试,一整天刘长健都在天上陪着毕男一起紧张,不过毕男觉得自己一切顺利,两人晚上相见,毕男反而安慰这位身经百战的退伍兵不要太紧张。隔天,在前一晚被刘长健各种问题考察过之后,毕男又进入了面试考场,同样,刘长健也紧张了一天,但结束一天工作看到毕男,却因为看不太懂她的表情,没敢问结果。

       “你别太紧张,我们安心等结果就好了。”毕男看出刘长健非常难得的紧张,再一次安慰他。

       “那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3月28日下午,我看了一下等我结束那班深圳返程就知道了,你那天飞哪儿?”

       “最后一班1178,昆明基地飞回,比你早一个小时到。”

       “那你别提前告诉我。”

       “好,我不说,保留惊喜。”

       “有什么惊喜?”

       “祝贺……你升任的惊喜。”刘长健觉得自己真的多说多错。

       “如果真的有惊喜,那就出去吃吧。”毕男想了想,如果升职和纪念日搭配在一起,那应该足够有纪念意义,而且时间刚好合适,一起吃个饭,也算是庆祝了。

       “我一会问问梁栋有什么推荐的餐厅。”

       “好。”

       刘长健想到梁栋的暗示理论,觉得应该及时请教一下梁栋哪个餐厅适合过结婚纪念日。

       不过梁栋此时或是一整个晚上都将没有时间解答刘长健的问题,他正忙着给客厅地板上所有的爱心蜡烛点上火,给一会回家的太太一个纪念日惊喜。

-

写了八千字也没有写到纪念日,我真的有够啰里啰嗦。而且写得还不够甜。本单身人士真是毫无糖分吧!

       

       

评论(45)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